close

突然發現 我以前打的文章好多呀XD

真開心以前會在這打

現在到了大學 也開始想打日記了

到了大學才發現 原來我不懂朋友這定義

原本以為朋友就是會陪自己哈拉 聊天 打屁等等

但到最後發現大家開始已讀我

真的(他媽的)難過

好傷心 而且我發現我都會寫作文

跟人聊天都像在打作文一樣

最後人家都不理我了

還是老話一句 我猜應該已經沒人再看這個網誌了

剛好成為我寫日記 打心得的地方

抒發情緒 寫作文等等

也把自己的一些經歷感悟寫下來

以前發現自己都會讀一寫心情小語

但發現讀了都沒用

那沒有意義

現在每天的到的體悟就打起來 寫下來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文章

就在下面留言吧

我會盡力回復的

想要經營這裡了

沒人認識自己

可以盡情抒發自己的心情

這就是我想要做的事吧

有些東西只能自己去面對

只有靠自己

自己支撐下去

沒有人能幫助你

如跑步

要想要跑到終點的唯一辦法

就是靠自己堅持下去

勇敢地做下去

等你到達終點時

那種喜悅會讓你有持續的動力

也會讓自己有自信

該跑步了XD

永遠別告訴自己不行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潛力

用力 用心去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12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