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自己還有其他反應

當別人質疑自己而自己無反駁時

自己腦袋會爆炸

全身會很不舒服

今天在吃飯 

因為這一屆需要實習

我朋友約我去面試

而今天吃飯聊到

而當我跟另一個同學說記得找我選通識

結果對方竟然說你當初實習又沒找我

我心想其實頗想罵人 

因為自己也是被找的((這樣講其實不好 因為也是知道可以去找別人

但對方竟然這樣講

心想 好啊 算了 我再找別人

但其實自己常常很容易因為憤怒專牛角尖最後爆掉

其實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但心裡就是跨不過去呀

唉~ 又想哭了...

語言的力量很強大

他可以帶給別人快樂 也可以帶給別人憤怒

所以三思而後行

發自內心的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12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